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寻找古城新味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29:14
[摘要]做为饮料行业第一品牌的百年可口可乐更多的希望融入本地文化,2018年寻找古城新味,在讲述公益人物故事的同时结合古城特色面食各种滋味,共同品味人生百味,同时以城市罐”西安调“为输出和表现形式,传播个人正能量,文中体现 “我们在乎”的概念,以文字、视频及独特的声音录制为载体,分享西安城市的美好和发展,寻找古城西安的新味、新貌、新气象!

  image.png

  做为饮料行业第一品牌的百年可口可乐更多的希望融入本地文化,2018年寻找古城新味,在讲述公益人物故事的同时结合古城特色面食各种滋味,共同品味人生百味,同时以城市罐”西安调“为输出和表现形式,传播个人正能量,文中体现 “我们在乎”的概念,以文字、视频及独特的声音录制为载体,分享西安城市的美好和发展,寻找古城西安的新味、新貌、新气象!

image.png

  《寻找古城新味项目》来到了2018年,与往年通过采访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通过他们的故事传递正能量,以普通人的平凡故事讲述不平凡的人生不同,2018年寻找古城新味从公益角度出发,选出长期致力于公益的八名人物,其中包含奥运火炬手李辉、陕西共青团委乌钢、华商报摄影记者宁峰、原陕西省男篮主教练王立彬等,将他们与古城特色面食的酸甜苦辣或者制作工艺特点结合,将他们与古城特色面食的酸甜苦辣或者制作工艺特点结合,将他们的公益故事通过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讲出,同时融入可口可乐定制瓶“西安调”的元素,通过不同的传播媒介向全社会传递。

  人物宣传稿件主要发布在华商网pc及app新闻客户端,平均稿件阅读量达到5.1万等,重点推送稿件如华商头条app开屏页链接公益人物王立彬同时带有明星效应等因素,曝光量达到49万余次,有效点击量达到12.2万。宣传稿件在华商论坛发布后,截至目前阅读量达到13.1万阅读量。华商网PC端整体稿件涉及广告位推送等阅读量达到54万,华商头条app整体阅读量达到44万,微信及其他平台抓取阅读转载约6万余阅读量。2018年寻找古城新味整体累计阅读量达到105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