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点亮微心愿 放飞大梦想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30:18
[摘要] 为了切实帮助商州区黑山镇西川小学的孩子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image.png

  为了切实帮助商州区黑山镇西川小学的孩子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2018年5月30日上午,团市委、市关工委、市交投公司联合黑山镇党委、政府在商州区黑山镇西川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点亮“微心愿”暨法治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该校64名学生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儿童节礼物。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团市委副书记饶佳、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黄甫军、黑山镇党委书记周建文及青年志愿者、西川小学师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领导和志愿者为该校64名学生集中点亮“微心愿”。本次活动共计征集“微心愿”卡片64份,征集心愿64个,圆梦微心愿64个,微心愿实现100%点亮。

  这里的孩子们,缺的不一定是一个玩具、一个篮球等物质品,他们更缺乏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陪伴,我们在此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成为“圆梦使者”,一起奉献热情、奉献爱心、奉献时间,帮助弱势青少年们实现愿望、放飞梦想,让他们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激发他们心中的理想梦、科学梦、创造梦、报国梦。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