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858大病救助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31:29
[摘要]为有效帮助陕西省内贫困大病人群,陕西省慈善协会于2016年2月成立了858-大病救助项目。为生命线上挣扎的大病家庭提供救助,让尊贵的生命得以延续。

  为有效帮助陕西省内贫困大病人群,陕西省慈善协会于2016年2月成立了858-大病救助项目。为生命线上挣扎的大病家庭提供救助,让尊贵的生命得以延续。858大病救助项目通过志愿者团体、网络及媒体渠道获取第一手信息,经过初步筛选、医疗评估及情况核实,设立患者档案并项目上线筹款。同时积极协调医疗社工跟进住院治疗,拨付项目救助款后进行平台公示并进行后续跟踪。截至2018年9月,共计帮助131个贫困大病家庭筹集善款373万余元,涉及慢性病、癌症、残疾、罕见病等数十类病种。

  858-大病救助项目,依托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平台优势,充分整合社会慈善公益资源,积极打造陕西省贫困大病救助平台,陕西省慈善协会始终坚持“公益至上、以人为本”理念,秉持“安老抚孤、济贫解困”宗旨,以爱心为动力,以募捐为手段,以帮助弱势群体为目的开展了各项公益慈善活动,致力将“858-大病救助”网络公益项目打造成真正能安老扶孤、救急救难的大病群体类项目。

  各平台相关项目图片:

  (一)腾讯公益平台项目——《挽救两岁烧伤女童》

image.png

  该项目用于蕊蕊手术需要支付的30万元费用,帮助他筹集垫付手术费用。

  项目进展:

  项目发起日期:2017年5月30日

  共筹得善款:300244.48元

  捐款人次:10563人次

  陕西省慈善协会在募捐结束后,积极与治疗医院西京医院取得联系,已经分两次将20万元拨付医院用于治疗。2017年6月7日与医生沟通后首次拨付10万元。6月16日根据治疗情况再次拨付10万元善款用于治疗

  (二)腾讯公益平台项目——《为“渐冻人”生命续航》

image.png

  该项目用于渐冻人的医疗救治。

  项目进展:

  项目发起日期:2018年7月19日

  共筹得善款:11422.06元

  捐款人次:424人次

  (三)轻松筹平台项目——《我不能倒下、他们还在等我回家!》

  该项目用于患者白血病的医疗救治。

  项目进展:

  项目发起日期:2018年8月15日

  共筹得善款:61906元

  转发次数:875次

  捐款次数:1264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