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网络矩阵宣传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36:39
[摘要] 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是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区域性、服务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的主要工作是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小葵花”关爱、助残敬老、文明交通、衣旧情深、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现有会员310名,志愿者2682名,下设国防学院分会、亲和源敬老工作站、石油大学、巾帼、夕阳红等多个分支机构和志愿服务队。

  image.png

  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是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区域性、服务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的主要工作是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小葵花”关爱、助残敬老、文明交通、衣旧情深、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现有会员310名,志愿者2682名,下设国防学院分会、亲和源敬老工作站、石油大学、巾帼、夕阳红等多个分支机构和志愿服务队。

  协会自成立以来,2014年获中共户县县委、户县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2015年获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志愿者协会授予“青年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荣誉称号;2016年获市文明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获团市委、市青联“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获户县县委、县政府“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获西安市老龄委“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2017年获团区委授予“鄠邑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市文明办授予“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2018年获鄠邑区“小棉袄”敬老获市文明办授予“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获区委、区政府授予“巾帼建功集体”荣誉称号。

  各项活动具体项目在“西安市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微信平台及时更新,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进行全网矩阵宣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