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我在镇坪有块田—e农计划”网络公益活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43:17
[摘要]《乡村守望·我在镇坪有块田》是镇坪县义工协会与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联合推出的公益扶贫项目,自2016年以来,镇坪县义工协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紧贴精准脱贫政策,推出《乡村守望·我在镇坪有块田》扶贫项目,带动千余户贫困群众走上了自立自强的脱贫路。

  image.png

  《乡村守望·我在镇坪有块田》是镇坪县义工协会与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联合推出的公益扶贫项目,自2016年以来,镇坪县义工协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紧贴精准脱贫政策,推出《乡村守望·我在镇坪有块田》扶贫项目,带动千余户贫困群众走上了自立自强的脱贫路。项目采用订单扶贫、项目扶贫、精准扶贫的理念,通过爱心人士以1000元每块的价格认购爱心田,在县义工协会的组织下,农户根据要求种植农副产品,在每年端午、中秋、元旦这三个节日期间,由义工协会负责统筹组织农户将爱心田里的部分农副产品通过统一包装,统一邮寄到认购人手中。项目旨在以公益带动农村农业产业化发展,以带动取代捐助,激励农民就地创业,迎合农村互联网的大趋势,将公益、互联网、原生态农业相结合,把城市的爱心带到大山去,把大山的健康带到城里来,让城里人吃的更健康更放心,让山里人的劳动价值最大化,让生命更有尊严。从而带动贫困群众就地创业实现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