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12-11 16:48:03
[摘要]12月8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浐灞生态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8e6a0fa3f4f78e686468af553da0873a.jpg

  12月8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浐灞生态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各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就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下阶段桃花潭水环境提升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自开展桃花潭水环境提升工作以来,浐灞生态区全力以赴,认真实施各项治理措施,桃花潭水环境感官明显,通过大力宣传,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桃花潭水环境中作中来,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3233f1482c77eccb57e6f45ef9b3aabb.jpg

  会上杨六齐对桃花潭水环境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快、实、细”。

  杨六齐指出,要和时间赛跑,加快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度,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按时完成治理工作。加强水调度,做好污水排放和水质净化工作,防止出现二次污染,从根源上做到水质达标。全力推进管网配套施工,及时跟进清淤工程及水面垃圾收集清运工作。同时要继续加大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宣传力度,增加群众对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杨六齐强调,要扎实开展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做到记录实,程序实,防止出现假装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杜绝一刀切的现象。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流程,实事求是,确保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各项整治措施,坚决完成桃花潭水环境提升攻坚任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摘掉穷帽子 鼓起钱袋子 浐灞冬日扶贫温暖村民心窝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