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长庆未央湖学校没通气学生挨冻 已开挖施工三日内通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2-11 22:15:02
[摘要]华商报报道了长庆未央湖学校煤改气后没接通气源导致学生挨冻一事,报道引起西安市和未央区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调查了解,己提出解决方案。

  12月11日,华商报报道了长庆未央湖学校煤改气后没接通气源导致学生挨冻一事,报道引起西安市和未央区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迅速调查了解,己提出解决方案。

  据了解,长庆未央湖学校燃煤锅炉拆改项目,由陕西秦华热力公司负责代建,8月15日完成立项及委托设计。9月25日燃煤锅炉拆除,11月24日完成天然气锅炉安装及校园围墙内管网施工。受学校建审手续不全等遗留问题影响,与天然气主管网碰口施工的规划审批和市政开挖手续办理尚未完成。

  未央区相关负责人11日上午再次到学校现场协调供暖问题,与此同时,按照市上要求,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加快剩余工程,力争三天内实现碰口通气。

  目前,学校门口已开始围挡施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开始开挖施工,预计最迟14日就可碰口通气,相关供暖问题将得到解决。施工期间,每个教室内安放一台暖风机,保证教室室内临时取暖。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庆 学校 热力公司

上一篇:“冻成狗”的日子要结束了?未来三到五天西安最高气温有望回升 下一篇:西变小区住户家里天然气灶打不着火 秦华公司:天冷用气量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