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降温天气结束 未来3到5天会持续晴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2 06:46:48
[摘要]昨天全省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加速,到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和前天相比均有小幅回升,具体分布:陕北-8℃~-3℃,关中大部-2℃~4℃,陕南2℃~8℃。预计未来3到5天,随着天气的持续晴好,气温回升有望,寒意将减,中午前后西安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5℃~10℃。

  这几天大家都体会到了凛冽寒冬的冷意,往后会越来越冷吗?大家不要担心,这股强冷空气已经逐渐离开我省,今天起,温度慢慢回升,寒意也会慢慢减弱。但毕竟是冬天了,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持续多日的低温天气使人们提前感受了一把“三九”天的寒冷。前天夜间到昨天早晨冷空气再次影响我省北部地区,气温再度下降,使陕北部分地方气温下降到了-18℃以下,局地达到了-20℃,全省最低定边为-20.6℃,关中北部部分地方达到了-10℃以下,最低旬邑-13.6℃。其余地方也受低温天气困扰,西安-4.2℃。

  昨天全省天气转晴,气温回升加速,到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和前天相比均有小幅回升,具体分布:陕北-8℃~-3℃,关中大部-2℃~4℃,陕南2℃~8℃。西安1.4℃。

  预计未来3到5天,随着天气的持续晴好,气温回升有望,寒意将减,中午前后西安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5℃~10℃。大家可利用温暖时段进行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4℃~4℃

  明天 晴 -3℃~6℃

  后天 多云 -1℃~3℃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低温天气 最高气温 强冷空气

上一篇:天然气用量攀升 西安对工业用户停供确保民生用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