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西多小区家中凉凉 阳光热力:锅炉故障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2 06:53:17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0307_副本.jpg

  这个周末,西安西郊不少市民家中温度在14℃左右,而这个温度是从前一段时间还算不错的温度一路跌下来的。

  兰空桃园小区:家中温度逐日下降

  申先生是兰空桃园小区住户,母亲今年84岁了。昨日,申先生的妹妹来哥哥家探望母亲,“往年哥哥家暖气很不错,今天来家里外套就没敢脱。”

  “从上周五开始家中的暖气就不好了,从20℃往下跌,一天一两度往下跌,到了今天就13℃了。”申先生说,家里有老人,暖气不好,老人太受罪了。

  华商报记者跟着申先生来到物业,办公室正有两三个住户反映暖气不热的问题,一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包括6号院、14号院,再加上紫玉华园小区,有1000多户,最近几天来反映暖气不热的情况比较多。

  物业经理程先生表示,周末两天他跟随热力公司测了20多户的温度,热力公司用的是空气测温器,住户家中多是水银温度计,尽管两种测温方法温度有差异,但都不达标。

  另外,热力公司受天然气气压制约没法满负荷生产,给小区分的热量也不足,这些都让小区暖气不热,10日热力公司一台锅炉故障,来投诉暖气不热的业主更多了,他们只能不断给业主解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西 小区 家中凉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