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富力城业主买了停车位 不料因车位立柱停车后人下不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2 07:33:2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杨德合 王路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0385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陈团结)李先生在西安富力城小区买了房和车位,但入住后遇到车位停车难的问题,让他始料不及。

  业主:停车后地下车库立柱挡住车门

  富力城小区分为北区和南区,分别坐落在航开路南北两侧。李先生先是在北区买了房产和地下停车位,车位一直使用正常。2012年,他又在南区买了一套房和一个车位。“买南区停车位时,地下车库还在修建,没有见到图纸。”李先生说,“但我想着一个小区的车库样式肯定都一样,就直接买了。”直到近日入住南区新房,去地下车位停车时,李先生才发现了问题。

  李先生发现,与北区相比,南区的车位窄一些,更重要的是,车库的立柱就竖在车位边线中间位置,车辆正常停入车位后两侧空间很小,车门会被立柱挡住,人员根本无法下车。物业让李先生联系开发商解决此事,李先生拨打开发商的电话,“但他们说设计和建设完全符合规范,无法解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富力城 停车位 立柱挡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