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主疑似酒驾连撞八车 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2-12 08:03:04
[摘要]昨天凌晨,西安浐灞金茂一路自然界·忘岳小区门外,突然传出一连串“嘭嘭”的撞击声,多辆停放在此的私家车被撞,被撞车辆发出的刺耳警报声,惊醒了熟睡中的人们。

  本报讯(记者  李佳)昨天凌晨,西安浐灞金茂一路自然界·忘岳小区门外,突然传出一连串“嘭嘭”的撞击声,多辆停放在此的私家车被撞,被撞车辆发出的刺耳警报声,惊醒了熟睡中的人们。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对一辆受损的白色私家车进行拖移,现场还有一辆蓝色私家车,其左侧车身受到剐蹭,左前轮破损。另外一辆红色私家车后备厢位置受损严重,后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其余多辆事故车辆已被拖移。

  记者从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处了解到,昨天凌晨2点20分许,交警灞桥大队接到市民报警,赶到现场后交警发现,有8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不同程度被撞受损,受损车辆均为小区住户停在路边的车辆。肇事车是一辆丰田轿车。交警在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肇事车旁边的地上,该男子身上有酒气,意识不太清楚,交警随即将其带离现场醒酒。

  等男子清醒过来后,据该男子称,肇事车辆是自己的,交警在核查车辆登记信息时发现,该车车主系该男子的父亲。目前,事故原因不排除涉嫌酒驾,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子 私家车

上一篇:新西安人突破百万 今年已有75万人选择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