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湖北男子西安打工遇塌方腿骨折 至今赔偿无着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56:00
[摘要]他不知道,自己的受伤的腿部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彻底恢复。”  现在,郑光明需要借助双拐才能行走,“我受了伤,可工队11月就完工,撤出工地回了老家,就我还住在宿舍里,给劳务公司负责人打电话,他也不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他不知道,自己的受伤的腿部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彻底恢复。

  郑光明今年46岁,湖北人,今年5月份,他跟着湖北胜兴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来到西安打工,干了一个多月后,郑光明遭遇意外,“我站在脚手架上,遭遇了塌方,工友将我刨出来送往医院。”郑光明说,医院诊断他的右胫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等,经手术,住了44天院后出院休养,“后期还需要取出手术中的钢钉,估计一两年都干不了活。”

  现在,郑光明需要借助双拐才能行走,“我受了伤,可工队11月就完工,撤出工地回了老家,就我还住在宿舍里,给劳务公司负责人打电话,他也不接。”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湖北胜兴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他解释说,因为分包的工程结束了,工队就离开了,“没有不处理这事情,和郑师傅一直在协商,但补偿的金额还没有达成一致,我家里有事,会尽快返回西安处理妥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郑光明 塌方 手术

上一篇:朝阳花园小区门口结冰滑倒多人 有人称门口常年有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