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瘾君子容留他人吸毒后致死 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54:41
[摘要]瘾君子何某常与吸毒人员在自己家吸食毒品,结果闹出人命。今年3月至4月间,何某经常与吸毒人员居某在何某位于西安市北郊的家中吸食毒品。近日,未央区检察院以何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向未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瘾君子何某常与吸毒人员在自己家吸食毒品,结果闹出人命。近日,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何某提起公诉。

  今年3月至4月间,何某经常与吸毒人员居某在何某位于西安市北郊的家中吸食毒品。4月的一天,居某到何某家中,居某出毒资200元,何某外出购买200元的海洛因,二人在何某家中吸食毒品。之后何某离家外出,一个小时后返回时,发现居某躺在床上已无意识且被子被点燃,打“120”后医生赶到,发现居某已无生命特征。经鉴定,居某的死因系食用毒品(吗啡类)诱发冠心病急性发作,大面积心肌梗死致急性心功能障碍而死亡。

  近日,未央区检察院以何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向未央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办案检察官说,根据《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容留 他人 吸毒

上一篇:湖北男子西安打工遇塌方腿骨折 至今赔偿无着落 下一篇:小伙咸阳盗10辆共享单车骑到鄠邑 通过朋友圈“拍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