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凌晨低头玩手机横穿马路 被酒驾司机撞倒身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2-14 17:03:55
[摘要]温州瑞安市一男子凌晨边低头玩手机边慢悠悠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中途还几次停下,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身亡。

  温州瑞安市一男子凌晨边低头玩手机边慢悠悠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中途还几次停下,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身亡。澎湃新闻12月14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面包车司机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后投案,已被刑事拘留。

\

  交警监控显示,2日2时45分许,瑞安104国道飞云路段道路照明良好,陈某与一名朋友无视过往车辆,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道路。陈某跟在朋友身后,一直低头玩手机,途经车辆纷纷避让。

\

  陈某走到对向车道时,多次逗留在车道中间,走几步停一下,埋头按手机,视线没有离开屏幕。此时,一辆面包车驶来,撞倒陈某。陈某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

  “肇事后司机把车停在原地,人跑了,几小时后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超标。”瑞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肇事司机因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责任认定还未作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玩手机 陈某

上一篇: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受审:被控受贿6698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