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度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12-14 20:46:5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2月14日,2018年度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陕西头条记者 凌旎 赵昊 李卓然

  今天(12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陕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有关规定、加强陕西网络宣传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新闻采编业务等,均由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有关专家讲授。

  来自全省2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机构、省级主要新闻网站和市级重点新闻类网络媒体的90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全脱产、全封闭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2.jpg


  90名相关从业人员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时间里,进行全脱产、全封闭式培训。

  陕西传媒网学员田若楠表示,网络改变了传播方式,媒体生态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变化。网络新闻从业人员要胜任工作,当好把关人,需要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参加本次脱产培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能够帮助我们从业人员提升政治站位,学习专业知识,为讲好陕西故事、传播陕西声音打好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2018年度 陕西省 互联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