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坐15楼空调外机欲跳楼 消防员寒风中悬空救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12-15 07:23: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警反复劝说近4小时  记者  宋雨  摄

  民警反复劝说近4小时 记者 宋雨 摄

“我要跳楼!”气势汹汹讲完这4个字后,兰兰挂了电话。电话的另一头,男友军军被吓得够呛。惊慌之下,他赶紧拨打了110。

天冷得厉害,站在西安上东大道小区15楼的窗户边,能明显感到急促的风声。

12月13日下午1点,兰兰穿一件大红色毛呢大衣,拿着手机,坐在自家窗外的空调外机上。她一手抓着空调排水管,一手捂着肚子,脸色发白,双腿悬在空中。

家里的门被反锁着。民警在外面敲门,兰兰不理睬,只是一个劲地哭,情绪很激动。让人担心的另一个情况是,小区里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救援人员担心,对峙时间太长,兰兰一旦受到刺激,极可能发生意外。

119、120的救援人员相继赶来,在楼下撑起救生气垫。军军也在现场。他告诉民警,自己30岁,四川人,兰兰37岁,陕西人,两人正在谈恋爱,事发前发生了点小矛盾。具体是啥?军军支支吾吾,不情愿说。

民警用军军的手机,与兰兰通话。“不把债说清楚,我就不活了。”兰兰说,男友以她的名义,在外面借了很多钱,导致她还债压力很大。

相关热词搜索: 跳楼 救人 消防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