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气温刚稳定 关中地区再遇“霾伏”周末出行做好防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5 07:11:57
[摘要]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再遇“霾伏”。其中: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到重度霾。最新气象数据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多云。

  经历了一大波降温,这两天慢慢升温了,可是,霾又来了。

  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再遇“霾伏”。陕西省气象台14日上午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静稳天气影响,汾渭平原风速小,湿度较大,预计12月14日晚上至15日白天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其中: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到重度霾。

  最新气象数据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预计西安今天多云,有中度到重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霾转晴 -3℃~8℃

  明天 晴 -2℃~9℃

  后天 晴 -2℃~8℃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扩散 气温 空气污染物

上一篇:西安全市控烟检查3天处罚20家单位 医院酒店等是执法重点 下一篇:今起陕西汽、柴油价格相应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价0.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