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回答2018”快闪店今日开张,“小霸王”“尬舞机”同台飚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5 15:22:30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0cp7ca.jpg

 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提供的1978年新生入学迎新站的老照片。(摄影:东方IC)

  由新华社全媒报道平台和今日头条联合设计并搭建的“请回答2018”快闪店今日上午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六层正式开张,掀起双方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线下高潮。

  快闪店内大批量展出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海量珍贵照片资源,记录了中国百姓40年生活变化经典场景。

  近百平米的圆形空间中,设置了“1978迎新站”、“时光穿越公交车”、“怀旧靓丽美发店”、“小霸王抖音尬舞机”、“激萌照片打印馆”等多个趣味体验区,带着参观者从四十年前一路穿越到现在。

相关热词搜索: 回答 2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