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华门一女子闯红灯后辱骂交警 警告多次不听劝阻后被行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12-15 15:33:09
[摘要]连续两天,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劝导行人闯红灯行为时遇到辱骂民警的行为。目前,两名涉事女子均已被行政拘留。

  连续两天,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劝导行人闯红灯行为时遇到辱骂民警的行为。目前,两名涉事女子均已被行政拘留。

  12月13日下午1时5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执勤民警在西华门十字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女性行人闯红灯且无视交通协管员劝阻,遂立即上前劝其退回停止线内。该女子拒不服从且挥拳击打民警,民警依法使用警械并将雷某控制至路边安全地带,到达路边后雷某毫无悔改之意,并继续辱骂执勤交警。

  根据执法记录仪显示,事发时一名橙衣女子正在车流中步行通过马路,当女子走到马路中间时,一名民警过去阻拦并说:“你闯红灯了,退回去。”该女子随即挥手打了一下,回答称:“我不想退”。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警告,但女子仍然不听劝告,民警便使用警械强行将女该带至路边。到达安全地带后,民警告知女子其执法过程全程被执法记录仪拍摄着,女子理直气壮地回答说:“录像了又怎么样?我是往车上撞了?还是怎么着了?”当民警再次询问女子“认识到自己错误没?”该女子回答:“你就是个王八蛋。”

  随后,执勤民警将该女子雷某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警方经调查以妨碍公务对雷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2月14日早高峰,莲湖大队另一路民警在广济街十字执勤疏导交通,同样遇到闯红灯女子不听民警劝导的情况。民警表示,该女子过马路时闯红灯且不走斑马线,民警上前劝导时该女子先拒绝配合,之后便开始辱骂执勤交警。

  随后,该女子被带到派出所,警方依法对该女子马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华门 女子 闯红灯

上一篇:"西安城市形象品牌营销/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网红城市再引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