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眉县一四岁女孩在村子里失踪已两月 你见过她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6 07:47: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yc5eqfd.jpg

眉县首善镇王长官寨村的四岁女孩李紫瑶,10月5日从村子里失踪,两个多月来,孩子的家人和警方多方寻找但仍杳无音讯。

12月14日,女孩的妈妈李女士说:“10月5日上午,只有我和两个孩子在家,早上大概9点多,我给紫瑶洗完头,吹干头发她就出门去玩了。我给儿子换了个衣服,出门找她,发现她不见了。从她离开我视线到我去找她,前后也就20分钟时间。”

李女士说,10月5日中午报警后,警方调取了监控视频,未发现孩子的踪迹,也未发现有嫌疑的车辆或人。出事后,家人把村子周围能找到的地方都找了,但都没有线索。“只有村里三个小孩说紫瑶当时说要去找她爷爷,但当天上午坐在村口的村民没有见紫瑶路过。”李女士说。

据了解,李紫瑶今年4岁,身高1.1米,短发、大眼睛单眼皮、浓眉圆脸、皮肤黑,会说陕西话和普通话,能说清父母名字。失踪时她上身穿黄色卫衣,胸前印有小猪佩奇图案,下身穿黑色裤子,右裤腿印有紫色帽子图案,脚穿粉色凉拖鞋,鞋面有小猪佩奇图案。

孩子目前已经失踪超过两个月,两个月来,家人通过网络发布寻人信息,但还没有消息。12月14日下午,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针对李紫瑶失踪警方已经立案,也希望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华商报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失踪 女孩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