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兄弟俩制售假酒 灌装“五粮液”“西凤”等被判刑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2-16 08:18:33
[摘要]长安区有一对亲兄弟一同干起伪造劣质白酒的黑心生意,最终双双身陷囹圄。

长安区有一对亲兄弟一同干起伪造劣质白酒的黑心生意,最终双双身陷囹圄。12月13日,长安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该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案件。

2016年2月起,郭明(化名,已另案处理)为获取不法利益,在农村租用一院民房,并雇用多人开起了“小作坊”。在外收购的低价白酒,经他经营的小作坊摇身一变,就成为一瓶瓶包装精美的“五粮液”“国窖”“西凤”等名酒,销往各地。因人手不足,郭明又找到胞兄郭良(化名),让其帮助修复收购来的名酒包装,并为灌满低端白酒的酒瓶安装瓶盖,承诺每日支付100元报酬。非法经营期间,郭明共获利14万余元,郭良分文未得。2017年,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了郭明等人生产伪劣白酒的窝点,并抓获了涉案嫌疑人。

12月6日,检察院以郭良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提起公诉(其余涉案人员均已另案处理),长安区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合议庭经评议,判处被告人郭良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记者 张晴悦 通讯员 牛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兄弟 小作坊 假酒

上一篇:备战考研:西安一90后上班族倒班来图书馆复习 下一篇:酒店洗漱用品质量堪忧 西安批发市场商家:没有必要拿太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