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记者13天住院日记刷屏:我离死只差两三个步骤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8-12-16 10:33: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胰岛素笔。医生开的单子,得自费!

想到这些,我懊恼不已。

想着第二天,我一定要去站点接豆瓣儿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好好跟他聊聊天。

想着第二天,我一定要回家给豆丁讲讲故事,陪他过个愉快的傍晚。

想着等我出院,我一定把健身房的锻炼捡起来。想着等我出院,我就把奶茶戒了,把酒局戒了,把熬夜戒了,把一切不好的生活习惯都戒了。

医生的话,让我打心眼里害怕了。凌晨我给老婆发了条短信,希望她早上来医院陪我一起面对会诊。我心里盘算着,就算是盼我个死刑,我也死得其所。

\

△老婆不让吃肉,吃的都是素菜

(四)病房的老太太

住院第三天早上,内分泌科医生来了。要求我必须打胰岛素,控制尿酮,入院时我尿酮两个+。如果尿酮不下来,身体的脏器会接连受损,后果不堪设想。

我起初想拒绝打胰岛素,因为通过老婆严格的三餐控制,我的尿糖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但是医生表示,尿酮不除掉,后患无穷。先通过胰岛素治疗,后期如果血糖控制还可以,胰岛素可以停。

外科医生也来了,看了我的腿部患处,确诊是糖尿病足。好在发现及时,内服消炎药,外敷抗感染的药,控制好血糖,可以解决问题。高血压的主治医生拒绝了我回家的要求,因为我的高压控制到了160,低压仍有120。

相关热词搜索: 男记者 住院 日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