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下班路上遇渣土车边走边洒疑黑车 城管:是黑车会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6 19:30: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q3qp68z.jpg

  夜晚行驶在西三环上,却发现车前尘土飞扬,逐渐驾车靠近,发现是一辆蓝色货车,车厢里的黄土不断洒落下来。

  12月15日晚7时许,西安市民董先生和妻子一起驾车回家,当他们在行驶至西三环至北三环附近时,董先生发现前方道路上尘土飞扬,靠近一看,发现是前方一辆蓝色货车车厢中不断有黄土等抛洒下来。董先生说,当时试图鸣笛、闪灯提醒货车司机,但因为三环上车流量较大,就让妻子用手机拍摄下了一段视频,“为了看清车牌和车辆类型,我们跟着货车将近3分钟,一开始感觉像是环卫垃圾车,后来又觉得又像是渣土车。”

  通过董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见,蓝色货车的黄色车牌为陕AS55XX,车后的车厢底部疑似关闭不严,黄土及小石块等不断抛洒在道路上。而由于天色较暗,抛洒物尘土飞扬,导致车前视线较为模糊。

  “道路上经常会出现泄露抛洒的垃圾情况,很难清理,主要是破坏市容还影响行车安全。”董先生说。

  今天上午,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并将该车车牌号反映给了工作人员。“经调查核实,并没有查到该车相关的运送垃圾及渣土的备案,属于黑车。”城管局工作人员说,若车辆有正规的手续出现抛洒垃圾或偷倒的状况,会将其移交给其车队,同时城管局会进行处罚,责令其将道路垃圾处理干净;若没有相关手续,则会移交给城管局特勤中队进一步查处,联合交警、公安部门对其作出惩罚。(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 黑渣土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