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好天气继续气温有所上升 明日陕西南部有雨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8 07:20:14
[摘要]昨天风和日丽、蓝天白云。午后在阳光的助力下,全省各地气温都稳稳爬升,暖意融融,十分适宜户外活动。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会对秦岭山区和陕南的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出行要注意安全。

  昨天风和日丽、蓝天白云。今天好天气继续,大家早晚穿厚点,午后可以减衣了。

  昨天全省晴间多云,能见度较好。最低气温全省基本都在2℃以下,西安昨天最低气温-2.2℃,早晚体感寒冷。午后在阳光的助力下,全省各地气温都稳稳爬升,暖意融融,十分适宜户外活动。截至下午4时,西安昨日最高气温12.4℃。

  预计今日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19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秦岭山区、商洛有小雪或雨夹雪,汉中、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会对秦岭山区和陕南的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出行要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10℃

  明天 阴间多云 -1℃~7℃

  后天 多云 -1℃~9℃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 秦岭山区

上一篇:西安发布安全生产工作通知 关键岗位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 下一篇:盗掘秦东陵第十名疑犯落网 案发2010年已有9人被法律惩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