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36万未央全款购房5个月后仍未备案 开发商:房管局系统升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2-18 07:20:39
[摘要]购房一次性付清全款后,开发商承诺一个月内办理网签,5个月后合同仍未备案登记,王先生很不解,“开发商一会儿告诉我是因为资金没到位,一会儿又说是因为房管局系统的问题。”

1111046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购房一次性付清全款后,开发商承诺一个月内办理网签,5个月后合同仍未备案登记,王先生很不解,“开发商一会儿告诉我是因为资金没到位,一会儿又说是因为房管局系统的问题。”

  7月21日,王先生花费236万多元,全款购买了未央区未央路延伸段以东500米龙记玖玺小区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我一次性付了全款后,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随后开发商工作人员就把合同收走了,说一个月内会办理合同备案,办好让我回来取合同。”

  一个月后,王先生的购房合同备案没有办理完成,“开发商陕西聚安实业有限公司属于龙记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9月,开发商工作人员说是资金没到位,需要向上级龙记地产报批,让我等消息。”今年10月,开发商工作人员又告诉王先生,由于房管局新老系统更替,暂时不能办理合同备案登记。

  王先生为此事多次联系西安市房管局,据他了解,“10月26日,开发商回复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等公司两栋楼开盘后就会办理合同备案,但是11月新楼开盘后仍旧没有办理。”王先生说,11月底,开发商工作人员承诺半个月内办理,但迟迟没有结果。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开发商陕西聚安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公司没有出现资金没到位的情况,目前正在为王先生办理备案,由于10月1日起房管局系统升级,新系统无法办理所以影响了进度。

  对此,西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新系统目前未上线,但是老系统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影响办理合同备案登记。

  对西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的说法,开发商陕西聚安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司目前正在给王先生办理,具体情况得询问公司领导,改日再回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备案登记 房管局

上一篇:西安发布安全生产工作通知 关键岗位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 下一篇:盗掘秦东陵第十名疑犯落网 案发2010年已有9人被法律惩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