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采暖费要先签“和解协议” 天浩上元郡小区供暖又出问题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9 06:45:53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我省出现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陕北的最低温达到了-22℃!而西安最低气温-4.5℃,最高气温-1.9℃,也都未突破0℃!陕西省气象台昨日还发布了低温黄色预警……

  眼瞅着西安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一些住户家中的暖气却不热了,一些住户甚至被停了暖,这让人无比焦心。毕竟,裹着棉被过日子的滋味可不好受。你家的暖气是否也感觉没那么热了?欢迎拨打华商热线电话88880000,一起说说暖气问题。

   西安最低温:昨天-4.5℃今天-6℃

  昨天早上出门,你有没有感叹实在太冷了!一出门,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在户外待上一段时间,手就冻得不听使唤。昨天气象部门发布低温预警,低温天气这两天还将持续,快把最厚的羽绒服拿出来御寒吧。

  12月8日,我省出现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此次天气过程中,陕北的最低温达到了-22℃,

  陕西省气象台昨日10时30分发布低温黄色预警:过去72小时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预计11-12日我省低温天气仍将持续,13日之后气温将略有回升。

  监测显示,西安昨天最低气温-4.5℃,出现在上午9时08分,到14时,气温也只有-2.2℃,最高气温-1.9℃,全天都未突破0℃。

  此次降温强度大,时间长,范围广,提醒社会公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6~2℃

  明天 多云 -4~4℃

  后天 多云 -4~5℃

  交采暖费要先签“和解协议”

  先贴通知称12月15日要停暖,随后物业又“消失”,2000多户业主寒冬遇煎熬

  天浩上元郡小区供暖又出问题了

  12月8日,西安迎来入冬后最低气温,而对于航天城天浩上元郡小区业主们来说,更是感觉冷了很多。因为,在强势通知12月15日要停暖后,物业又突然“消失”。甚至还有部分业主被人从外面关闭了水和暖气的阀门。寒冬里生活陷入窘境。而这,已经不是华商报第一次报道该小区业主供暖的烦心事了。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物业服务费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