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兵马俑打枪唐朝胖妞玩自拍 陕历博要玩文物“超活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8 19:01: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唐朝仕女玩呼啦圈、拿着手机玩自拍;兵马俑趴在地上的准备用机关枪射击,站着的则身上背着冲锋枪……这形象你觉得怎样?继馆藏文物形象的抖音视频走红之后,陕历博准备实现文物“超活化”,让文物打破时空限制,走进年轻人生活。

1.jpg

  12月18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宣布与中国衍生品公司52TOYS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将在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二届文创设计大赛暨第三届52TOYS原型设计大赛 ——“文物超活化”开展深度合作。

  本届大赛的创作主题是“文物超活化”,赛事以“超越传统,活化历史,传承文化”为宗旨,让艺术家和设计师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诠释历史文物,希望通过赛事带动更多年轻人去了解和接受历史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唐朝胖妞 陕历博 文创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