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米尔·汗携《印度暴徒》闯西安 喊话想拍中国电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8 20:3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a8cz1kb.jpg

现场变大型表白会

  作为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尔·汗每一部作品都深受中国观众喜爱和支持。这次携新片《印度暴徒》来到西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毫不吝啬对米叔的喜爱之情。“米叔是自己学习电影拍摄的楷模”“他的电影让我学会了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粉丝见面会一度变“表白大会”。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疯狂男粉丝用蹩脚英文示爱表白,称米叔多次鼓舞了他的人生。米叔用中、英文回应“我也爱你”, 并答应男粉丝合影、拥抱、录小视频的要求引发全场粉丝尖叫。来自新疆的女粉丝现场献唱米叔电影中的歌曲,并送上极具新疆特色的帽子,获得米叔盛赞“这首歌很难,她唱得很好。”并邀请粉丝上台合影。现场很多粉丝为了见到米叔,学习印地语。米叔对此热情回应:“如果我要学一种语言,我希望是中文,并且我计划回国后就找个老师教我。”他还在现场喊话:“我很想拍中国影片,如果有好的剧本,我愿意用中文演。”米叔透露最想合作的导演是陈可辛、冯小刚,而想合作的演员,米叔提到邓超和王宝强、黄渤,还透露和黄渤两人经常微信联系。今年是阿米尔·汗从艺从影30周年,阿米尔·汗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而且美丽的旅途,“在这三十年的旅程中,我很感恩粉丝,很感恩能和粉丝有这样的联系,也很感恩能来到中国和粉丝有近距离的接触。”第一次来到西安的阿米尔·汗谈及初印象时称:“我是刚从机场直接到现场,还没机会感受这个城市,但我在沿途看到很多老建筑非常吸引我。而且现场的粉丝都很漂亮也很热情,希望有假期可以专门来西安,感受历史名都的魅力。”

  华商记者 罗媛媛/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阿米尔汗 《印度暴徒》 中国电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