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米尔·汗携《印度暴徒》闯西安 喊话想拍中国电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8 20:3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bc3zyek.jpg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贺岁档在国内公映。18日日,阿米尔·汗现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印度暴徒》宣传造势,面对西安粉丝的疯狂示爱,米叔万分害羞,并表示想拍中国电影。

  新片大颠覆 不讲“意义”

  电影《印度暴徒》包含了动作、冒险、喜剧等适合贺岁档的元素,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阿米尔·汗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颇有喜感。一头“方便面”卷发,两撇上翘的小胡子,穿着浮夸花哨,还喜欢骑着一匹白色的驴子,时而俏皮,时而流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亦正亦邪,十分神秘。

  相比之前的电影总是触及很多现实社会中的问题,阿米尔·汗称《印度暴徒》这部电影没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就是为了传递快乐,也让观众看看两百多年前的印度的样子。”谈及新片最大的突破,阿米尔·汗表示新片中有非常多的冒险动作,比如从高空跳下,大的动作场面,需要练习很久。而且这次的角色完全不同,是个江湖骗子,我很认真的研究了这个人物。”

相关热词搜索: 阿米尔汗 《印度暴徒》 中国电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