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度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现身西安 自曝常和黄渤聊微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9 07:08: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 张杰/图

12月18日晚,印度“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携新片《印度暴徒》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安的影迷面对面亲切交流。见面会持续了近100分钟,阿米尔-汗全程耐心亲切的回答中国的粉丝的问题,对粉丝提出的要求“有求必应”,实力宠粉。其新作《印度暴徒》是他从影30周年的献礼之作,目前已定档12月28日,正式加入贺岁档战局。

我可以用中文说台词!

如果有假期想再来西安

面对中国粉丝的热情,阿米尔-汗现场也表达了对中国电影的喜爱,希望能够有机会拍中国电影,并大方表示最想和陈可辛导演,以及《芳华》导演冯小刚合作,“如果有好的剧本和机会,我可以用中文来说台词”。谈到想合作的演员,他提到了邓超和王宝强,还说经常和黄渤微信联系。

说起对西安的印象,米叔称“最想看兵马俑”,并表示“刚从机场到现场,在沿途看到很多老建筑非常吸引人,现场的粉丝都也很热情,希望有假期可以专门来西安感受历史名都的魅力。”同时分享最难忘的中国美食是“邓超送的皮蛋”。现场有粉丝送上了极具西安特色的礼物——美猴王皮影。

相关热词搜索: 阿米尔-汗 冯小刚 黄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