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来三天陕南地区有雨雪天气 关中局地今明有轻到中度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06:41:22 编辑:钟梦哲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坏消息来了,最近天气维持静稳状态,关中又被霾侵袭了,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

  昨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方气温和前天基本持平。昨天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7℃,关中大部-8℃~1℃,西安城区-2.3℃,陕南大部-4℃~1℃。由于天气晴朗,阳光充足,气温回升明显,到下午3时,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升至8℃以上,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升至10到15℃,西安11.6℃,中午前后有一些冬日的暖意。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陕南地区将有雨雪天气。另外今明两天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大家外出要做好防范。未来三天,各地气温和近几天相比将有小幅回落,提醒大家要及时添加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霾 1℃~9℃

  明天 晴转多云 -2℃~8℃

  后天 阴 0℃~6℃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大部 陕南地区 添加衣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