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车主在西安同一路段被罚87次 究竟为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06:56: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33_副本_副本.jpg

  魏先生去年从外地来西安做生意,平时将车停在公司楼下马路上,而此处是黄道沿禁停区。在4个半月的时间,他累计违反禁止标线指示87次。

  魏先生表示,自己知道所停的位置并非车位,但没想到一停就要罚,更没想到罚了没有任何迹象。他认为,期间有多次长达数天未挪车的情况,交警为何没有告知自己更没有拖车。交警经开大队称,在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黄色道沿就代表着禁停区域,是每一个驾驶员必须知晓的常识。

  看别人停车他也就停了

  魏先生是黑龙江人,去年年底来西安从事国际旅游业务。“去年在凤城七路与永徽路附近开了一家公司,从老家带来的车平时也就停在楼下马路边。”魏先生说,他知道所停的位置并非车位,只是看着路边停的有车,自己也就停车了。

  由于他经常要飞国际旅游线路,所以经常会一个星期也不动车。“今年4月从机场回来路上,和出租车司机闲聊时,才知道西安这边查黄道沿违停特别严格,处罚也不是按照普通违停罚款100元,而是罚款200元扣3分,更严重的是,交警对黄道沿违停根本不会贴罚单,拍完照就走。”魏先生说,他赶紧去交警部门查看了车辆的交通违法记录。

  “四个半月的时间,在永徽路违反道路标示标线共有110多次。”魏先生说,“我自己处理了一些,交警队又把同一天多次记录的违停删了,现在还剩下87次。”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车主 同一路段 被罚87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