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本验证码真的安全吗?西北大学专家:易破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07:23: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毛蜜娜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47_副本.jpg

  新闻背景

  最新科研成果:验证码被破解了

  日前,西北大学发布消息说:来自西北大学的房鼎益、陈晓江教授团队联合北京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发布了一项研究成果,引起了计算机安全领域的震动。

  该团队基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建立了一套新型验证码求解器。该验证码求解器能够以更高精度、更快时间、更低攻击成本破解现有方法无法破解的复杂验证码。

  该研究仅利用500个目标验证码优化求解器,便可使求解器在0.05秒之内攻破验证码,该方法可以攻破全球排名前50网站使用的所有文本验证码(截至2018年4月),包括大家熟悉的很多社交及购物网站。

  该研究成果发表在刚刚举办的国际信息安全顶级会议ACM CCS上,获得了最佳论文提名,这也是大陆地区在今年CCS上唯一一篇入围最佳论文提名的文章。

相关热词搜索: 验证码 安全漏洞 安全机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