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籍空军战士参加国际狙击手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07:51: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贺静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12_副本.jpg

  12月17日,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马家峁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全村百姓齐聚村口迎接刚刚荣获二等功的家乡男儿孙鹏。

  2015年9月入伍的孙鹏,下士军衔,现任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某营武侦连副班长。在近期刚结束的“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中,孙鹏作为中国空军代表队队员与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军警宪同类部队的100多名狙击精英同场竞技,荣获小组第一,挑战狙击第二,个人全能第三,小组全能第三,综合战斗第四的好成绩。

  当天,孙鹏所在的部队给他送来功勋章、功臣绶带,并为家属带来了慰问品、慰问金。榆阳区民政局、榆阳区芹河镇政府、马家峁村村委会也分别给家属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热词搜索: 孙鹏空军 二等功 射击精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