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要闻 陕视 2018-12-19 08:28:07
[摘要]12月18日,省委常委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改革意识,坚定开放决心,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

  12月18日,省委常委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集体收看活动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一同观看。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改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团结带领我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科学回答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宣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创造活力。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三秦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振奋人心的巨变,印证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实行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伟大而正确。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改革意识,坚定开放决心,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

  胡和平在讲话中强调,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创新精神,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紧跟中央改革部署,扎实推进地方机构“放管服”、农业农村、国企国资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要精心组织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大力宣传改革开放成就,讲好改革故事,树立开放形象,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汇聚起奋力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据陕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深化改革 新局面 改革开放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蒙面大白天持刀抢超市 还未逃出村子就被抓 下一篇:陕西作家柳青逝世40周年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