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查找肇事者!市民凤城六路行走时被撞头部受伤 肇事车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8-12-19 17:13:44
[摘要]晚上在路边行走时,被从身后开来的一辆小轿车撞倒,导致头部受伤,事故发生一个多月了,肇事车仍在逃。

  晚上在路边行走时,被从身后开来的一辆小轿车撞倒,导致头部受伤,事故发生一个多月了,肇事车仍在逃。

  张先生家住西安市凤城六路,11月16日晚10时40分许,他妻子刘女士独自一人在路边行走时发生了车祸,车祸地点在开元路与凤城七路十字路口向北100米左右。“那天晚上,她准备去朋友家玩,两家离得近,她就走路过去了,出去没一会儿,我就接到了她的电话,是一个路人打来的,说我媳妇出事了。”张先生说。

  “到现场后,我看到我媳妇脸朝上躺在地上,头上全是血,应该是撞在路沿上了。之后她被送到凤城医院,交警经开大队的交警也来现场调查了。”张先生说,听一位目击者环卫工人说,当时他妻子在车道边上行走,一辆红色小轿车从身后经过将她撞倒,车辆没有停留就离开了,目击者没看清车牌号和车辆品牌。

  19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刘女士的住院病案,刘女士11月17日凌晨2时47分入院,11月23日出院。出院诊断处写着,主要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其他诊断为脑震荡、右颧骨骨折、右颧部皮肤挫伤裂伤、右颊部皮肤裂伤、左耳廓皮肤裂伤以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11月17日,张先生去到交警经开大队询问案件调查进展,“民警跟我一起查看了出事路段的监控,还去未央大队看了一部分监控。”张先生说。

  19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交警经开大队正在全力查找肇事者。如果有市民目击车祸或者知情,请及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提供线索,我们将转给交警部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被撞 逃逸 肇事车

上一篇:空气再次重度污染!西安市发布健康防护提示 下一篇:西安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乘客 司机制止时被殴打多次不还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