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乘客 司机制止时被殴打多次不还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17:13: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q5zcxyy.jpeg

  被殴打的时候,有乘客喊叫着,让司机还手,但司机说,“我穿着公交制服,不能打人。”

  35岁的周师傅是270路公交车的司机,19日上午8时45分,他驾车由东向西行驶至雁南五路时,突然听见车厢中间部位有位女乘客大声喊“变态!”当时是早高峰时段,车厢里挤满了乘客。周师傅就问是怎么回事?女乘客回答说,“师傅,请不要开门,我遭到猥亵,这个男的变态,他都掏出来了,需要报警。”

  这时,周师傅停下车,离开驾驶室,往车厢走去。女乘客20多岁,情绪激动。而她指的变态男身穿浅色羽绒服,往车前门走着,打算下车。

  后门乘客很多,很多人还赶时间。周师傅把后门打开,让其他乘客先下车,他则站在车厢通道里,把变态男挡住。

  变态男直接冲着周师傅的面部就打了起来,持续了大约一分钟。

  车上一名乘客说,在这期间,有乘客喊着,让司机还击,但司机称,“我穿着制服,不能打人。”“车上还有很多乘客,但没人上前帮忙。”

  变态男挣脱开周师傅后,往车厢后面走去,周师傅又绕到他前面,用背挡住他。这时,变态男从后面再次殴打周师傅的头部。但周师傅一直紧紧地拽住他,他还不停地用脚踢着。

  十多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变态男、女乘客和周师傅一起带往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因涉嫌猥亵,男子已被除以行政拘留。

  被殴打后,270路公交车司机的周师傅的面部满是血,也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他的眼睑处有外伤,耳朵处还有撕裂伤,还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回忆起在车上制服变态男,周师傅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女乘客 猥亵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