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丨疑似“黑渣土车”边走边撒 未央区城管局依法处罚教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19:45: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15日晚7时许,市民开车行驶到西三环至北三环附近时,发现前方道路尘土飞扬,一辆牌照为陕AS55XX的蓝色货车车后的车厢底部疑似关闭不严,黄土及小石块等不断抛撒在道路上。华商报12月17日A3版报道了此事。

  12月17日,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特勤中队就此事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并于18日上午通过交警追查车辆信息联系到了该车车主。当日下午,车主将车辆主动开到执法停车场并做调查询问笔录。

  据了解,通过勘验、调查,确认该车车型为东风御虎,属于私户车辆,事发当日,车主因家中需要沙子从沈家寨沙场拉了一车沙子,由西三环途径北三环,因车体不严造成抛撒。

  “针对陕AS55XX车抛撒一事,今早车主前来中队处置大厅接受相关处罚。”今天上午,未央区城市管理局特勤中队中队长王博说,他们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进行依法处罚1万元,并组织当事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下一步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严查高尖、抛撒等违法违规行为。      华商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黑渣土车 抛撒 扬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