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用户退押金排名10718624位 你的押金退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2-19 19:45:46
[摘要]近日,有北京当地媒体报道,很多用户到ofo北京总部申请退押金。报道中称,现场退押金需排队2~3个小时,但也只是登记信息,不能现场拿到退款。

\

  近日,有北京当地媒体报道,很多用户到ofo北京总部申请退押金。报道中称,现场退押金需排队2~3个小时,但也只是登记信息,不能现场拿到退款。

  12月17日,ofo方面发布“退押金政策提醒”。“政策提醒”中称,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线下的用户此前已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西安用户陈女士是10月23日申请退押金的,但退款一直处于审核中。12月19日上午10时许,陈女士再次通过ofoAPP进入退款页面后,便受到提示重新填写相关信息,她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发现她的图款排名为1071万多位。根据陈女士退款页面截屏显示,其退款排名为10718624位。同时页面中还提示,排队退款期间可正常用车,排序每日更新,将按照顺序依次退款。

  12月19日,华商报记者使用一名用户账户进入退款页面,页面中提示“自2018年12月18日起,为了核实相关信息,所有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需要填写支付宝账号,核实完毕会为您排队退款。”重新填写支付宝账号、姓名后便开始排队。

  目前,ofo小黄车押金分为99元和199元两种,按每辆车押金都是99元计算,总押金额已经超过10亿。

  对于排队退押金的问题。有用户质疑,充值押金的时候承诺的“随时可退”,然后退押金的时候就要15天,现在又要排队退押金,而且时间遥遥无期,这显然是ofo方面拖延退押金的手段,之前酷骑就是这么个套路,可到现在仍然有很多酷骑用户的押金退不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退押金 ofo 申请

上一篇:西安女子秦岭山内找“大师”转运 轻信福报说辞被骗40多万 下一篇:未央公安夜查城中村 11违法行为人被传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