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公安夜查城中村 11违法行为人被传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19:49: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1a302832510_副本.jpg

  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治安系统“铁锤行动”,持续加大对社会治安复杂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确保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大局稳定,2018年12月18日晚,公安未央分局150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在汉城派出所院内集结,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参战民警前往未央辖区东扬善村,开展治安复杂地区集中突击整治。

  当日晚7时,按照未央分局党委安排,副局长王鹏月带领治安、巡特警、户政、各派出所及政工科等单位150余名警力,分成9个小组,前往汉城辖区东扬善村,对小旅店、小网吧、小诊所、小歌舞娱乐场所、小作坊等“九小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清查过程中,一辆无牌车辆停在道路中央,民警上前进行盘查,车上两名男子看见民警后,欲逃离现场,被当场制服。民警在车上发现管制刀具2把,木棍4根,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本次清查的东扬善村面积6万余平方米,流动人口高达2万余人,是流动人口的聚集地,鱼龙混杂,治安状况复杂。城中村内的出租房、小宾馆、KTV、小发廊、黑网吧等,更是滋生犯罪的高发场所。未央警方始终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深入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严厉打击社会丑恶现象,以“零容忍”的态度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近200家,旅馆、招待所30家,网吧6家,重点消防单位15家,废旧金属收购站6处,现场发现消防隐患8处,取缔黑网吧1家,缴获管制刀具2把,传唤各类违法行为人11名。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公安 夜查 城中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