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市公安局发布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8-12-20 09:10:12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通告》(2016年1月29日、4月28日发布),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2016年5月23日起分批实施。现就资金清退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通告》(2016年1月29日、4月28日发布),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2016年5月23日起分批实施。现就资金清退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十三批清退情况

  前十三批资金清退共安排71405人次,已经收到首次清退资金的集资参与人共69169人,实际到账清退资金1.69亿余元。

  二、第十四批清退安排

  本批资金清退安排132人,本批安排清退资金622074元,清退资金于2018年12月20日起,通过招商银行汇入集资参与人申报的银行账户。

  三、注意事项

  (一)2018年11月以前参加核查的集资参与人均已经安排清退,如有疑问请通过各清退办或者“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联系反映。

  (二)关于参加核查程序、清退原则及第十四批清退结果查询等事项,请在“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官网查询。

  (三)资金清退工作的下一步进展情况由公安机关通过“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请集资参与人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虚假清退消息,防范各类网络电信诈骗活动。资金清退不向集资参与人收取任何费用。

  (四)请集资参与人妥善保管好用于接收清退资金的银行卡(折),避免遗失或者注销。

  2018年12月20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市公安局 联合学院 非法集资案

上一篇:陕历博举办“文物超活化”大赛 “杜虎符”将做为比赛原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