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件古埃及文物及木乃伊西安展出 将持续到2019年3月20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0 20:22: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2月20日,“不朽之旅——古埃及人的生命观”展览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幕,该展览为免费展出,将持续到2019年3月20日。从元旦到春节,古埃及文明+兵马俑,这场文明“盛宴”值得您前往参观品评。

  100件展品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考古博物馆

  古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位于非洲东部尼罗河中下游地区。古埃及文明形成于公元前4000年左右,止于公元前30年。在3000多年的历史中,古埃及人发明了象形文字,创造出完善的政治体系和多神信仰的宗教体系,建造了巨大的金字塔、神庙、方尖塔,发明了木乃伊制作技艺,创立了当时先进的医学体系。古埃及丰硕的文明成就,对欧洲的古希腊、古罗马等文明产生了重要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埃及文物 木乃伊 秦始皇陵博物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