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你见过她吗?甘肃女孩西安打工失联 和母亲通话时曾难受大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8-12-21 06:56:14
[摘要]“昨天我还打过电话,打不通。”辛先生最近很焦虑,12月13日与女儿最后一次通话后,女儿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653z0064.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昨天我还打过电话,打不通。”辛先生最近很焦虑,12月13日与女儿最后一次通话后,女儿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自称在成都受伤住院

  辛先生是甘肃庆阳环县人,21岁的女儿小辛两个多月前来西安打工。10月20日左右,小辛说自己被所在的美容院派到了成都分店工作,期间小辛经常与父母电话联系。

  “12月13日早上7点多,孩子给她妈打电话说想回家了。她妈问要不要钱,孩子说钱自己有。她妈叮嘱要注意安全,孩子突然很难受地大叫一声。”辛先生说,之后小辛说自己腰磕到马桶上了,然后就挂了电话。“过了10分钟,孩子打来电话说自己磕伤了,做手术需要1.8万元。”因为小辛曾经说眼睛有问题,需要去医院看病,10月25日辛先生就打去4万元。他觉得有点不放心,就说带着钱过去照顾她,小辛便发来成都某医院的定位。但此后,她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13日晚上9点多我们就到成都了,等到晚上11点赶到医院时,医院已经下班。”小辛的姐夫说,第二天一早他们又去了,发现该院并没有做手术的条件。“之后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民警查询后发现根本没有她乘车到成都的记录。”小辛的姐夫说,小辛曾给家人发来一张13日由成都开往兰州的火车票照片,但他们去成都车站查过,照片中的车票是假的。

  曾给姐姐发“绝交”短信

  辛先生说,小辛没对他们说过自己工作的美容院叫什么名字。13日凌晨,小辛失联前曾和表哥视频通话,“聊天时听声音房间里进来两个男的,我问是谁,小辛立马把视频挂了,不一会又发来视频说是帮人找东西。”小辛的表哥说,因为小辛说她室友买东西很快就回来,他也没想太多。此外,当天小辛的姐姐还收到小辛发来的“绝交”短信——“姐,以后就不联系了,你们口口声声说在乎我,当我真正遇到事情时也没有人帮助我……”家人很诧异,此前姐妹俩关系一直挺好。

  小辛失联已经8天了,因为10月27日曾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村中心小学附近接收过家人邮寄的衣服,辛先生便一直在席王村附近寻找女儿的踪迹。12月19日,因为家中老母亲需要照顾,辛先生就先回了甘肃。目前,辛先生已向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报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女孩 绝交

上一篇:福利时间到!浐灞国家湿地公园1月1日起将正式免费开放 下一篇:大学生西安购买房中介违规被处罚 仲裁委却裁定协议有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