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买3万余元保健品未达效果要求退款 工商干部帮挽损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12-21 06:56:31
[摘要]18日下午,工商经开分局凤南工商所收到消费者送来的“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称赞该所李强为人民的好公仆,消费者的贴心人。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18日下午,工商经开分局凤南工商所收到消费者送来的“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称赞该所李强为人民的好公仆,消费者的贴心人。

  3日,消费者亢某到凤南工商所投诉,称其在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3万余元的保健品,服用后未达到预期功效,要求全额退款。接诉后,监管干部李强给商家多次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商家退还消费者90%购货款。达成协议后,李强还适时跟进退款进展情况,直到12月18日退款全部到位。消费者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专程制作锦旗送到凤南工商所。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干部 消费者权益

上一篇:福利时间到!浐灞国家湿地公园1月1日起将正式免费开放 下一篇:大学生西安购买房中介违规被处罚 仲裁委却裁定协议有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