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7岁公益男脑出血昏迷 爱心人士帮忙捐款暖人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23 07:35:15
[摘要]看到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伸出援手,刘哲的家属说,如果他有幸醒来,以后全家都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1111323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陈团结)看到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伸出援手,刘哲的家属说,如果他有幸醒来,以后全家都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今年47岁的刘哲是西安人,平时喜欢摄影。从2015年开始,他和朋友们一起做起了公益,经常利用周末,组织大家带着米面油前往商洛山区看望孤寡老人,或者去山区的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书包和文具。这些支出,都是刘哲自掏腰包。他曾经对朋友说,每做一次公益,内心就觉得温暖一些。

  今年11月6日晚,在家休息的刘哲突发脑出血,被家人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抢救,后转往交大二附院,做了开颅手术,11月30日,由于感染,又做了二次手术,至今处于深度昏迷中,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治疗。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 孤寡老人 脑出血

上一篇:西安身边人身边事|街头这“超载”实在太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