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2省道秦岭段道路积雪结冰 过往司机注意安全驾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3 18:13: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4553809687193669.jpeg

12月22日凤县辖区内212省道秦岭段、316国道酒奠梁、柴关岭段大面积雪结冰,道路通行困难,但路面通行正常。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减速慢行,佩戴放滑链条,四轴以上车辆就地休息,或提前选择道路绕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12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了解到,目前212省道秦岭段大雪,路面有积雪结冰,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佩带防滑链条,安全有序通过。请司机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小型车辆请减速慢性,确保行车安全。

有市民从凤县乘火车到宝鸡,拍摄了沿路积雪情况,从视频中看到,212省道秦岭段积雪已看不见路面,车辆通过请务必小心。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相关热词搜索: 212 省道 秦岭段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