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酒后内急去工地解手 不慎踩空跌入十余米深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4 07:41: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1日晚上9时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商洛市区一家饭馆酒足饭饱之后离开,突然感觉内急,便走到附近江南世纪城小区斜对面一处建筑工地准备解手,却不慎踩空,跌入十多米深的坑内受伤,经消防紧急救援,男子才得以脱困。

  据悉,当晚接到报警后,商洛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因工地长期荒废,人迹罕至,消防人员拨打被困人员电话,一路寻找终于找到男子跌落的深坑。询问得知,男子意识清醒,但腰部受伤无法动弹。消防员通过软梯下到坑中,用担架和救援绳索将伤者固定好,为避免被困人员二次伤害,消防员为伤者戴上头盔,坑外的救援人员将男子拉出深坑,与在旁等待的民警和急救人员将男子送上急救车。

  目前,男子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深坑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