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区一航空模拟设备公司厂房突发大 多辆消防车扑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4 20:05: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k37zck8.jpg

  今天中午,阎良区一家紧邻加油站旁的厂房突发大火,火势凶猛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今天中午12时20分许,西安市阎良区西禹高速公路出口人民西路上,西安一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的厂房突发大火。在市民提供给华商报记者的视频中可以看见,起火建筑已完全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巨大的黑色烟雾缭绕在厂房上空,消防、公安人员正在火灾地点进行灭火、疏导。

  “中午12点多,这个厂房起火,火势慢慢变大,隔着几公里都可以看间天上的黑烟,而且旁边中石油的加油站离的很近,当时的情况确实很吓人。”当时路过的市民反映,起火后四五台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灭火作业,同时公安人员在现场对附近人群进行疏散,并没有人员伤亡。

  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阎良分局了解到,火势已于下午2时许扑灭,损失多为办公用品、电脑、家具等,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航空模拟设备 突发大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