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泉花园业主投诉物业违法搭建 未央规划局认定违建后却仍不拆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5 07:28: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224210546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明明九月份规划局未央分局就认定了,我们小区里物业搭建的房屋是违法建筑,为什么事情过去了三个月,还没有看到违建被拆除?”最近,面对小区内违法建筑迟迟得不到拆除的局面,西安未央区龙泉花园部分业主很疑惑,为何违建已成既定事实,却偏偏就是拆不了?

  物业私自搭建多处违规建筑 业主:事前没有经过同意

  12月24日中午时分,记者来到了涉事的未央龙泉花园小区,在部分业主的带领下,记者看到被规划局未央分局认定为违规的建筑。其中一处违规加盖的房屋已经被物业用作办公场地,而就在这栋房屋的对面,另一栋房屋也被物业违规的进行了屋顶加建。除此之外,根据西安市规划局未央分局的违法建筑认定书显示,小区内的3号楼旁砖混结构,1号楼北侧的建筑砖混结构,2号楼北侧的两栋建筑都为违法建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龙泉花园物业 违法搭建 不见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