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儿童马拉松”秩序混乱 主办方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5 07:22: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550.jpg

  主办方致歉

  将退还参赛费用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现场起跑点的广告显示此次活动名称为“2018西安儿童梦想一公里跑”。昨日,网络上仍有该活动网上报名链接,报名链接中显示活动主办方为主办单位陕西欧狮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根据报名链接显示,该活动的比赛项目为1300米儿童跑(要求5岁以上9岁以下),比赛时间为12月23日下午2时,参与活动需要交88元报名费,参赛人数限报1000人。

  按照赛事规定,比赛会按年龄组排列出发,A组为8-9岁年龄组,B组为6-7岁年龄组,C组为5岁年龄组。但有家长表示,起跑时组委会并未按年龄组前后出发,而是安排所有孩子一起出发,这也是造成混乱的一个原因。

  昨日,陕西欧狮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欧狮堡赛事”发布致歉信。致歉信中称,“由于我们的疏忽和工作失误,导致12月23日举办的‘儿童梦想马拉松’活动紧急中止,引发现场短时失序,造成广大家长和参赛儿童的慌乱。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向广大家长致歉。”

  另外,致歉信中还提到该活动审批手续不完备的问题,并将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尽快退还所有参赛者的全部费用。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主办方负责人 儿童

Top